Sylvia

小学生文笔(›´ω`‹ ),欢迎批评指正,来找我玩吖୧(⁎˃ ◡˂⁎)୨

【德赫】为了膈应死敌我在临死前吻了他…

撞梗致歉^_^

赫敏视角

快乐沙雕文风 

⚠️⚠️注意很可能ooc

(呼~好久没有动笔了呢,感觉真的生疏了不少



“你……你到底是为什么要吻我?!”这是德拉科·马尔福今天第10次问这个问题了。


他看上去已经有几分焦躁,但眼睛里闪着不可忽视的神采。


我,赫敏·格兰杰,哈利·波特的超级好友,凤凰社的重要成员,和这位铂金脑袋已经对坐了两天…


是的,两天!


而且我们是死敌…!死敌啊喂!


如果你在两天前告诉我,我会在马尔福庄园与德拉科·马尔福对坐思考人生,我会毫不犹豫地上报你必定是中了迷魂咒。


然而现在的情况正是如此。


更烦心的是,我,正是那个罪魁祸首。





两天前,我在古灵阁和哈利罗恩一起寻找格兰芬多宝剑时,非常不幸被抓住并押运到了马尔福庄园。


害,如果不是我急中生智给哈利来了个易容,现在的我应该正在黄泉路上吧。


说回正题,马尔福的那个疯子姨妈在百般折磨我后,将我“扔”给了德拉科·马尔福。所谓“扔”,不过就是我的生死大权落在他手里罢了。


哦,她还顺便嘱咐马尔福记得尽早“做掉”我,以除后患。


于是身无魔杖的我被马尔福轻易地制服,而贝拉·特里克斯送上的钻心咒已让我虚脱,马尔福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足以要了我的命。


他的魔杖尖抵上我的喉管,血液在皮肤下奔流,我心知处境之艰难。


与其困在死敌的手里,不如自我了断。


悄悄将魔力聚集于指尖,凝神贯注,我成功给自己来了个足以致命的无杖魔法。


德拉科·马尔福大概没想到我会这么“英勇”,手忙脚乱的他在反应过来时已无济于事。


看着他苍白的脸颊,我灵光一闪,突然撑起身子,吻了他一下。

  

就一下。


想必他一定会为此困扰终生吧。多棒的报应。


我昏迷前如是想。




  

可我的算盘终究还是打错了,这货居然找到了圣芒戈的金牌医师,让我起死回生。


真是倒霉。


这是我清醒后的第一个想法。


但是德拉科·马尔福似乎不是这么想的。


他执着于询问那个吻的缘由,而我坚持一言不发。


总不能撒谎说我喜欢他吧?


但将实情全盘托出无疑会让我死无全尸。


麻瓜们总说:“沉默是金。”竟有几分道理。沉默是我当下的首选方案。


一边飞速思考新的应对策略,我悄悄地观察起了这位纯血贵族。


铂金色的头发,精致的面容,完美的下颚线,富有磁性的嗓音,出众的才能……似乎还有不错的身材?


啧,怪不得读书的时候那么多女生追他。


不过嘛,看他现在的情况,难不成是对我有意思?


真drama,我内心暗自感叹,斯莱特林爱上格兰芬多。


考虑到我在这里也是被囚禁,实在是帮不上凤凰社的忙,我打定主意决定再逗逗马尔福。挂上微笑,我温柔地开口:“尊贵的马尔福少爷,你觉得…我为什么要吻你呢?”


恰到好处的眨眼,不愧是我。


德拉科·马尔福明显一怔,他有些烦躁地甩甩魔杖:“格兰芬多的万事通不如直说,否则……”他神色一凛,“我可不能在我姨妈的眼皮子底下保证你的安全。”


真是“有力”的威胁,我暗笑。


“不如这样,”我打个响指,“我告诉你原因,你放我离开马尔福庄园。”


大局为重,谁知道哈利罗恩现在如何,但愿别出什么岔子才好。


德拉科·马尔福没想到我会来这么一出,不过嘛,他还是咬咬牙答应了。


“咳咳……”我清清嗓子。


给个什么理由呢?


解释说我只是搞怪?

得了吧这可是战争时期,再说谁有心情要和他开玩笑啊。


说出实情?

算了吧谁知道马尔福这家伙会不会反悔,我可不想被困在这里。


ummm…看来只剩下一个选择——说我迷恋他。


抛开事实不谈,这是多么合理的解释。


真是一点也不荒谬呢。


好吧好吧,鉴于当务之急是离开这里帮哈利找到魂器,个人面子就暂且放一放。


再次清清嗓子:“咳咳……”


对上马尔福一脸期待的表情,我的声音突然小了下去,


“因为……因为……我喜欢你……”


马尔福的淡灰色眼睛瞪大了,溢出了藏不住的喜悦。


害,真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喜欢我。


德拉科·马尔福的白皙皮肤染上一丝红晕,


“我也…我也喜欢……“


话音未落,我只觉一只手狠狠揽过我,另一只手控制住我的后脑勺,马尔福精致的五官在我眼前放大,放大,再放大。


他要干什么……?这是要……?


我愣住了。


印象中后来我顺利地离开了马尔福庄园并与哈利罗恩会合,但,那种轻柔的触感和微冷的气息,却在我的脑海里长久地占据了一席之地。




  

“说明我的吻技很不错嘛。”


“什么…明明是我被你吓到了!”


“诶?难道你那时不是已经动心了吗?”


“我才没有!那是骗你的啊喂!”


“嗯?可是蜜恩你当时没有拒绝而且很享受呢。”


“但是……为什么我没有拒绝啊???”


“啊…亲爱的你不知道嘛?没关系,也许问题的答案我们可以在未来慢慢探索呢。”


毕竟,这样的吻,每天都有哦。

评论 ( 9 )
热度 ( 1535 )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