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小学生文笔(›´ω`‹ ),欢迎批评指正,来找我玩吖୧(⁎˃ ◡˂⁎)୨

【天锁之合】圣诞摇铃

看了直播后的激情短打,下播后的那些事儿

小学生文笔,激情短打🈶️


“啊——结束了!”下播后的大锁愉快地吼了一嗓子,还不忘开个玩笑,“天宇,杨老板那边,路走宽了噢。”


然而,孙天宇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出了房间。


“天宇?你去哪?”


没有回应。

但大锁确信自己刚刚听到了一声小声且傲娇的“哼”。


???


不是,这孩子怎么回事?


为了杨老板的事在生气?

不会吧不会吧?天宇不是这样的人啊?


杨老板不是还开了个20年合同的玩笑吗?


大锁一整个疑惑住了。


孙天宇怎么回事?




晚饭是十三代宗师的聚餐,即使节目杀青了,他们的团魂依旧在。


大锁没找到孙天宇,只能一个人前去赴约。

可是孙天宇不在那儿。


“天宇呢?你俩怎么没有一起?”直播中无人问津的蒋易好奇。


大锁无语。


我还想问你呢……


“不知道啊,直播完他就走了,也没说是有什么事。”


“哟哟哟,惹天宇生气啦?大宇治水怎么回事啊?”蒋易故意yygq。


“天宇好像是练舞去了?我听说他下午一个人在练习室里忙着呢。”尹贝希识趣地接话。


练舞?练什么舞?


大锁更疑惑了。


该不会是因为直播的时候他的“危险发言”吧……


不会吧不会吧?难不成天宇……


打住打住,大锁命令自己不要瞎想。



席间,姗姗来迟的孙天宇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分别,和其他人聊得火热。


但是……不包括大锁。


连杨雨光都看出了几分不对劲。结束后还专门走过来慰问大锁。


“你和天宇怎么回事?直播的时候不都还好好的吗?”


“我哪知道啊……”

总不能告诉他自己怀疑是孙天宇吃醋了吧。

“啧啧啧,你可注意点吧,我听说最近有不少工作找到他呢,小心大宇治水明天就be……”


“pei pei pei!不是,你说什么呢,乌鸦嘴似的。”


“玩笑嘛,总之你自己可识相点吧,人家天宇对你的想法……啧啧”


大锁怀疑杨雨光是不是今天喝大了,真是,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摆摆手,结束了和杨雨光的对话,转身准备回家。


却在下一秒对上孙天宇复杂的眼神。


尽管对方立刻转移了视线,但大锁却敏锐地感觉到,


孙天宇的眼神里,有一分……占有欲?


天哪他刘大锁在想什么!


不行不行,打住打住,刘大锁你都多少岁了,还指望人孙天宇能看上你这败柳残花?



第二天。


独自在家照顾爆爆炸炸的大锁百无聊赖地刷着dy。


好吧,他承认他又开始看圣诞摇铃了。


等等,


大锁一个激灵,


孙天宇发dy了?!他居然在跳圣诞摇铃?!


大锁不由自主地点了进去,


“还真就纯欲天花板呗。”


只能说不愧是孙天宇,气质这方面拿捏的死死的。


准确来说,是把他拿捏的死死的。


唉,刘大锁啊刘大锁,别逃避了,你最终还是陷进去了……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我的缪斯啊——”大锁仰天长啸。


门铃声不合时宜地突然响起。


大锁打开门,愣住了。


站在门口的人是孙天宇。


不会吧不会吧,我刚刚说的他不会听到了吧……


大锁开始慌张。


应该不会吧我相信我家的门隔音还是可以的,嗯,肯定没听到,没听到没听到没听到……


大锁自我安慰,躲避着孙天宇的眼神。


然而,


“喜欢我?”


大锁抬头,怎么说,孙天宇的眼神里透着一分邪魅是怎么回事啊!


他的脸唰的一下红了。


身前的人悟性很高,嘴角立刻勾起,侧靠在门框上。


“我的舞跳的怎么样?”


“挺……挺好的……”


“以后还看不看别人跳?”


“不……不看了……”


“是不是喜欢我?”


大锁抿了抿唇,说不出话。


“回答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大锁看着眼前的孙天宇蹦出一个词。

Alpha。


没等他再次开口,孙天宇就一把抱住他,挤进了门。


“那就只能换个方式让你开口了。”


……


The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5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